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Friday 20 July 2012

吃在英國[London]Borough Market品嚐倫敦最好喝的咖啡Monmouth coffee

今天的下午茶時間來到了是
 倫敦最好喝的咖啡館Monmouth coffee
來Borough Market前看到書上強烈的形容詞
因此我介紹給我們家的coffeholic
她真是我看到最誇張的咖啡狂了
咖啡就像他的RedBull一樣
只要ㄧ天沒來上一杯就會有靈魂出俏的現象
當喝完咖啡馬上精神就來了
對於我這個不愛喝咖啡的人來說太不可思議了
真的很有趣
所以當她聽到我跟他形容的這間咖啡館
真的很興奮

就位於轉角
整條街道的區域幾乎可以聞著咖啡香而來
乍看下會被絡繹不絕聚集的人潮給嚇到
尤其是戶外的椅子上也做滿著人
在台灣有著訂位的好習慣
這時候的第一個反應就是
天哪!該不會要等到天荒地老吧

 走進後才發現原來在戶外的椅子並不是在排隊內用的
哈哈(放心)
開放式的店內不論是中間的大桌 跟牆邊的吧檯座椅有都坐滿著各式各樣的倫敦人
這時 親切的店員問我們要內用還是外帶
我們說 想內用 店員回答我們可以先點咖啡 然後等著看會不會有位子
真的很free因此我點了我最能接受的 cafe au lait  £2.35
結帳前店員 再度詢問想用外帶杯還是內用杯
當然是內用 我們一定要好好坐下來喝個咖啡
 好好的放鬆繼續充電一下
不過仔細的找店內的座位空間
真的很有限 但不是沒有
我們只能先拆開坐
這間小小的咖啡館裡坐著在聊天的情侶、同事、朋友
上班族、設計人....
幫我們結帳的店員穿的跟其他人不同很有型
注意!他還塞了ㄧ跟鉛筆在耳朵後(是店小二?....哈哈)
在等咖啡地同時
旁邊擺著會引誘你很想買來配咖啡的甜點
布朗尼跟松露巧克力
〝最美妙的一刻來臨了〞
他們會親自在你面前拉上美麗的奶泡愛心
動作迅速又專業
頓時間覺得這杯咖啡好喝一百倍了
 請各位鑑賞 看起來真的Fantaistic!!!
大桌上有像是花盆的容器裝的是brown sugar
要幾分甜請自己取用
桌上還有各式果醬及用大木盆裝的麵包
像自助式一般 請自行取用 
 這時候剛好牆邊的吧檯有兩個位子了
 我們端著咖啡移駕到旁邊  哇好lucky
回頭一目了然櫃檯的風景
排隊的人潮也沒有停過
我也發現這間咖啡館 充滿了綠色復古形狀的吊燈
搭配磚牆及木頭
 要來好好享用我們咖啡囉
好幸福
逛累了市集一定要來這裡坐下來喝杯咖啡
來這裡很隨性
不用訂位更不要趕時間
我喜歡上這種悠閒的生活了
牆上圖片訴說著咖啡館的歷史
以前的咖啡豆烘培機
雖然我不懂咖啡
但來到這裡你可以感受到店家對咖啡的用心
還有輕鬆自在舒適的氛圍
櫃台前點咖啡的右邊可以選購咖啡豆
從各個國家產區到風味都可以依其所好選擇
回家自己也可以煮杯好喝的咖啡

 店內一面牆上 擺了好幾個黑色的紙帶
還掉了名子掛牌
似乎是熟客預先保留的
會不經的想像著如果哪天喜歡喝的口味缺貨
會瘋掉的情況呵呵
 這一杯好順口每口充滿咖啡香
感謝老天爺
之前讓我害怕像洗鍋水的咖啡
完全讓我對咖啡徹底改觀
現在我會嘗試著喝好喝的咖啡
比較了許多倫敦的咖啡店
這間真的是倫敦最好喝的咖啡喔!
座位旁的窗台擺放著水杯
轉開復古的水龍頭就可以取用了
我喜歡在黑色牆面下白色邊框的窗台
遙望著對面的酒吧
2012倫敦奧運也即將來臨
室內的燈光宇從外頭灑落近來的光線
真的很舒服
今天用咖啡乾杯!Cheer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