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Monday 2 March 2015

旅遊在法國[Paris] 我的偏心巴黎必嘗之甜點:Christophe Adam法式創意閃電泡芙專賣店L’eclair De Genie


L'eclair De Genie這間天才的閃電泡芙
是我這次巴黎旅行必推薦心中的天堂般美味甜點
計畫旅行之前早已經從各大時尚雜誌還有美食部落客得知
既然如此我的偏心巴黎行勢必要來拜訪一下


地點位在距離Saint Paul 地鐵站不遠的小巷內
如一般旅行途中發現大師的店面都不是氣勢磅礡型
走的是小巧而精緻並時常會錯以為是藝廊或是販售珠寶的店面


雖然說閃電泡芙Eclair已經是家喻戶曉的甜點
但這麼創意的專賣店門口總是擠滿了好奇想一探究竟的人們討論著
而我則二話不說開了門進到店面右手邊展示玻璃櫥窗
一根根富滿彩色糖霜耀眼的如同珠寶一字排開展示在其中


一股腦之間真是不知該如何選購


從來沒看過這麼令人垂涎的閃電
除了一致到不能一致的大小
再來就是表面的糖霜與裝飾
金箔裝飾 與 巧克力淋面上像是銀河般金色碎粒


還好有排隊的拖延了些選購時間
於是下定決心點了三種 適合夏天的清爽口感
百香果、青蘋果、杏桃與我私心最愛焦糖鹹奶油


每個泡芙前都有專屬的巧克力片logo
包裝盒子有特殊設計不須用膠帶即可完美封盒
從內陷到表面裝飾每一細節可以感受到Christophe Adam對產品設計的精雕細琢與創意表現

另外除了閃電泡芙
旁邊的櫃子裡是巧克力bonbon
看過日劇失戀巧克力職人的一定知道這就是女主角最愛的一種巧克力
也是爽太君研發的主力產品為了追沙繪子的心


原來bonbons法文意思是糖果
也是只一口大小的巧克力
每粒像是美麗星球的外表有著不同編號口味
買了兩粒嚐看看袋子很有創意的是用夾鏈袋數量多有專屬盒子裝



店內另一部分還販售著天才閃電泡芙Christophe Adam的書籍
我也忍不住拜了一本 其實每本都想要
翻了兩三頁忍不住的驚呼起他的作品不只這些
吃過甜的不稀奇
當將泡芙變身為熱狗與三明治口味鹹點搭配時才知道他是多麼富創意理念的大師


偏心巴黎
美食特派姐妹花記者(自己說)哈哈


後頭的焦糖醬、風味巧克力磚、糖果
小小的甜點雜貨店如果泡芙帶不回去也可以選購


牆壁上的廣告很值得停下腳步欣賞
閃電泡芙塔!!!!

15年二月三訪巴黎時介紹朋友來吃
剛好巧遇即將來臨的西洋情人節
還推出的情人節的限量口味
真的佩服每季的靈感與創意雖是第二次造訪新鮮感仍非常十足


立刻買了I love you 告白泡芙
如鑽石紅唇ㄧ般閃耀動人
還有新口味的檸檬柚子
跟經典香草
鑽石紅唇連口味融合也都非常情人
亮晶晶糖霜下黑巧克力內陷吃得出微酸的覆盆子
最好奇的是I love you 則是用白巧克力的香草餡
檸檬柚子更不用說清爽的兩種口味最畫龍點睛的莫過於表面裝飾的糖霜與酥餅增加口感層次
再度的讓我與熱愛閃電泡芙的好友深深的愛上他
我的心中No1 還是鹹焦糖奶油
好友心中No1則是馬達加斯加香草與焦糖胡桃
給大家參考


來逛到瑪黑區先萬別錯過
精彩的味蕾體驗
找出你最愛的no1閃電泡芙
好吃的甜點絕對值回機票與三天的跑步

      

這也是巴黎令我著迷的原因之一

地址: 32 Rue Notre-Dame des victoires,75002,Paris
開放: 星期一至星期日 10:00-19: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